GAME VIDEOS網址:http://gamevideos.com/video/id/3784


左邊有不少PS3大作的E3 展覽影片:GT5、Heavenly Sword天劍、Killzone 2...


******


GT5這個畫質,才對得起PS3的硬體啊!


叫展場不要再放那個什麼RR7的了,就算現場擺個液晶電視也全是鋸齒!


我360上的RR6和PS3的RR7看起來還真的沒差多少...更何況我的只是17吋液晶。


不知道家樂福的人有沒有想過,PS3會囤積那麼多,是因為放錯了遊戲...~"~


好歹放個鋼彈無雙什麼的也好,


每次去看到都是RR7...~"~ 一個只有爽快甩尾的遊戲...一。點。都。不。熱。血


總之,看起來GT5真的意識到它的對手,是PGR(世界街頭賽車)系列了...


從動畫中可以看到不同國家的街景(PGR的特點之一),也特別focus在建築物上,


希望正式出來後還能夠更好。


會讓我想買PS3的程度:★★★★★


是的,GT系列一項都有這個價值。(GT4?我想想...~"~a)


******


MGS4 這次沒有跨過來的消息,目前確定暫時是PS3獨占了,2008 『上半年』應該會出吧,


影片寫 Early 2008,講上半年應該不算嚴苛了。


這次的展示影片不錯!雷電遇到對手了啊~"~


該不會真的是吸血鬼吧(記得有網站說這角色叫做VAMP),也許又是基因戰士?


(甚至可能是基因的原型也說不定)


還是虛擬訓練鍛鍊出來的戰士?(沒人規定只能有雷電一人,科技進步很快的)


看那句:「Could you be the one to finally finish me?」


~.~又是一個活太久,出來找人宰掉自己好尋求解脫的怪人。


會讓我想買PS3的程度:★★


沒辦法,我不是Fans,也只有全破過一代的PS2和PC版。這是個好遊戲,只是不是我的菜。


******


Heavenly Sword (天劍)


據說這敘述的是東方?但是看人物造型,我覺得比較像是希臘人...~"~


算了,人物設定先放旁邊。


整體的控制看起來很流暢,節奏很明快,遠距離武器的感覺很棒~


會讓我想買PS3的程度:★★


不可能為了這片特地去買PS3的,看看就好。


******


Killzone 2


......................................................這樣真的會好玩嗎?


光看打那電波塔在那開開關關的,沒有人(我指的是真實的人)去阻止他一下嗎?看了有點煩。


可能是玩DEMO的人技巧的問題,不要瞄直接打還比較準...瞄了反而落空...


會讓我想買PS3的程度:沒有★


別鬧了,XBOX360一堆類似的遊戲了,沒必要為了這買PS3。除非劇情有特別之處再加★。


******


龍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