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要完成的事情:


1.買新的數位相機:


Fuji 601『應該』已經掛點了。


星期二晚上,想要自己修拆開才發現,


相機中的一些傳輸線有『曾經』發霉過的痕跡,


我想,受潮過後線路應該多少會短路過...


這就是去年襄說相機不正常的原因之一吧!


(算了,反正...您知道我要說什麼就好,唉~)


 


2.業務的交接


總之,應該星期一開始。


 


3.帶新的相機出去啪啪走


要完成1.才會有3.


這幾天,學校的風景好到不行。


開車回南部的時候,東海岸的浪、山、雲真的超棒!


而晚上從高雄回來的88快速道路上,


住宅、工業區、高爾夫球練習場的建築燈光、


配上皎潔到不行的月、被滿月照亮的雲所描邊的中央山脈,


這時只能感嘆手上沒有相機~~


 


4.聊聊兔子洗澡後的樣子


全身淋濕的兔子,


看起來就像是『淋濕的』貓咪。


真的,超級像的,不可愛到有破壞形象的嫌疑~!


幸好我把小兔擦乾(掙扎)之後,再用吹風機吹乾(拚命掙扎),就恢復原來的樣子了~


甚至看起來更『閃閃動人』了,My GOD!


(因為小兔用了我熱油護髮的洗髮精~"~a)


 


5.圖書館的網頁


真的,很糟。


依照主任和我的意志去大修這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