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這樣發簡訊的,


大概是檢查過某人的手機或者最近來電什麼的,


才會如此。


******


是啊,我是用猜的,你咬我啊!


******


要不然?


我怎麼會知道?


有人只準自己看菜,不準別人接電話,


還管到別人的前男友部落格上的照片勒!


一個自己犯錯還會怪到別人身上的人,


因為我不是那種人,所以沒辦法繼續類推下去了,抱歉喔~


我一向很有責任感,也沒時間看別的菜。


******


話說,所謂的互信,


最基本的,就是不要去檢查對方的手機。


該來的還是會來,該走的還是會走。


兩人甜甜蜜蜜是要擔心別人搶啥?


兩人不甜蜜,就算沒人搶也會自己跑~


又不是檢查過了,就不會有什麼意外?


也沒聽過有什麼故事,是在講越檢查越甜蜜的。


有的話,請見過的朋友轉寄一下文章給我瞧瞧,感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