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後(在相簿中可以看放大圖)可以看到我的Ture Skill Rank是Pro(22)的等級。(當然,還會有更高的才是)


連線時間:1hr24:59


跑了18場比賽,


第一:11次


第二:3次


第三:1次


我就說我只有前三次沒有拿獎牌吧XD(這11次第一名被中斷過一次。)


但其實還是覺得自己沒有多強,後來拿第三名、第二名就是這樣來的。:D


左邊還有四個Rank 排名,因為幾乎沒有跑過,所以名次很後面。只有表演賽因為完成了27%,所以進步到3萬多名。


這個網站在http://forzamotorsport.net/mystats/


玩遊戲的成績、成就、照片都可以從XBOX 360遊戲機直接上傳,和大家做到互動,真正做到『Live』的功能。


這是其他次世代主機比不上的!


然後,附上一張車子被撞爛的照片。


車子撞爛後,操縱性方面也會受到影響,可以看到圖中的車子有打滑的煞車痕。


(對啦,這台是我開的,單機遊戲的時候,用遊戲內建功能拍下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