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dget癮科技: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7/05/20/microsoft-banning-hacked-consoles-users-from-xbox-live/


hinet新聞:
http://games.hinet.net/Games/Game.asp?NewsID=15277&NewsTypeID=1&LocationID=4&nohead=true


5/18日的新聞了,


改機者的Live ID和主機ID將被封鎖,日後不得上網更新。


518起床現在巴戰看到這新聞,簡單一個字:『爽!』


網路上還有人po了被鎖機後出現的螢幕訊息,證明了這消息的可能性。


對岸的一堆論壇,也是滿山遍野的哀號聲(誰叫他們玩改機)。


之前老弟慫恿我去改,但我不想改,


因為本著同是程式設計的理念來說,


Live是最容易動手腳的部份。


而360若不能上網,那根本不該買360才是~


除了連線對戰外,和朋友拉勒、下載試玩版、影片、MV、小遊戲。


另外申請美國日本的帳號,還可以看到本國看不到的遊戲、未上市的電影。


世界這麼精彩,怎麼能缺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