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0214-blueocean/article?mid=2860&prev=2861&next=2859


妳看的是哪一篇呢?妳看過了幾篇呢?


妳還能期待一個被妳遺棄的人對妳能有多大的讚美,然後,都沒什麼批評呢?


基本上,我講的已經非常的『中肯』了。(我不該說的都沒說了,要我說嗎?)


是否有攻擊別人,我想我只是轉述妳放在部落格上的話而已,沒有加油添醋喔~


所以如果妳覺得文章具有攻擊性,那是因為妳原本的寫法殺傷力就很大。(依照妳的標準)


要不就把妳隱藏的文章開放給別人看看吧,妳就會知道別人的看法了。


更何況,這些都不是無中生有的東西、事件。


如果妳覺得講這些會傷人,那可以請某人『不要做』這些會傷妳的事情不就好了?


她傷害妳,妳再來找我出氣也是沒用的。


『對你,還有什麼可以信任的?


 別怪我,我不信任你了,最好以後別跟我講話了。』


妳什麼時候信任過我了?好笑...


是妳自己的世界善惡顛倒、是非不分。


妳可以允許一個不是非常熟的朋友當面說妳神經病,也沒有辦法看著我的文章不生氣。


妳心中的天平早就偏了,


把我放在有罪、不信任的那一方。


在妳的話中,我看不到苦口婆心的相勸,


只有『要不是因為真的是公事,還想要設拒接來電』這樣傷人的話。


說出『你干擾了我的生活』這樣的重話,但其實別人根本沒有時間去打擾『妳』的生活(誰敢?)。


******


請不要為了新歡去攻擊無辜的舊愛,


她有什麼問題請她自己去承擔,不是來找我。


並不是我帶著她去虧妹妹,說妳有的沒的。


(說看到我的文章中妳有什麼優點,但是她現在沒看到的,也不是我。是誰呢?)


妳喜歡了就要甘願,要不然就是好好協調,


不要在那哭哭啼啼的說些無聊的東西,


要不然就是跑來罵我,東西是妳自己寫的(儘管我有其他的管道得知,但是妳也管不著)


人是妳自己選的,不是我。


去,不會再讓這些垃圾批評長駐我心了。


被邏輯思考都亂掉的人批評,


真的很鬼!


******
我不在乎付出的得不到回報,真的


但是我很在乎被誣陷、或背別人的黑鍋。


從妳被她念開始,都很鬼!


挑到愛吃醋的另一半,關我什麼事!


不要找藉口啦!妳本來就會找些男男女女的朋友,她看不慣不放心就不要在一起阿!


妳看不慣她喜歡看菜,或些有的沒的,就不要在一起啊!


有可能嗎?


不可能嘛!


幹麼找我發洩情緒?


******


而且,在我的版上,並沒有阻止誰回文、發言、留言。


不像妳的版,我連引用都沒有辦法。


『度量』?好笑的標準,聽久了還以為是髒話。


和最近『內涵』兩個字給人的感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