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有點陽光,中午過後,山頭像是戴了一頂白色的帽子,很快的,一片濃霧就遮蔽了天空,還伴隨著強風,吹倒了不少校內的盆栽。


那時,剛好在天文館一樓大教室的視聽器材教育講習快要結束,同事們都擠在門邊不想出去。因為上課前還有太陽的,所以穿得比較薄,誰想得到才過了一個小時,就風雲變色呢?


政宏說,至少,沙塵暴的危害已經比西部輕得多了,因為這次有中央山脈幫忙。想想也是...看到熟悉的山變成那樣(F601拍起來只會糊成一片),就會相信群山們真的很努力了~(從人類的角度來看啦...)


今天下班前,註冊組長寄了封信給我,讓我知道今年的國中部招生簡章(我可能是少數主任、組長級之外能夠提早知道的人之一),並且配合修改招生報名系統,沒錯,慈大附中高國中部的線上報名網站,是我實習時的心血結晶之一喔!


晚上,又是上高一補救教學的日子。今天要測驗學生的,是第二章的數列、級數、第三章的多項式。沒想到,考完出乎意料的...爛...~_~a


班平均大概在一題半~兩題之間。我才出了七題。而且其中,有一題半根本就是國中數學(算等差、另外一個求f(9),把9帶入多項式就好了。)稍微有點難過。


特別是有學生態度不是很好,一邊考試一邊吃東西、喝飲料,下課不去上廁所,在我檢討考卷的時候才想要去。我就請他好好『忍』一下(再過一點時間就下課了)。~_~哼哼。


補救教學結束後,和政宏麗君(他們倆今天也要看晚自習)約在京玉拉麵對面的夜市,我買了番石柳、蓮霧的切片水果,點了炒麵,大家各自點了些東西就坐下一起享用。在忙碌的一天結束後,可以悠閒地坐在星空下,吃吃喝喝,聊些有點輕鬆又有點嚴肅的話題,其實還滿快樂的~


像我回到寢室,把東西擺好後,除了會上網看看新聞、收信、拍賣、股市、部落格之外,一定要看NBA的Highlight、或NBA Daily,彌補一下不能看實況籃球的一點點遺憾


最後,放上一張晴天時的照片,希望明天的天氣也像照片這樣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