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 肩並肩走著 沉默 在空氣中漸漸蔓延
抬頭看見你眼神透露 好久不見我瞬間的問候
放手 會不會解脫 成全 會不會是一條出路
為難 是誰介入了誰呢 先來後到的順序有沒有

我讓你不再左右為難了 就當做從來就沒有認識過
不再讓你左右為難了 只要你和她很快樂
我沒關係 這是愛你的決定

放手 會不會解脫
離開你 會不會是一條出路

為難 是誰介入了誰呢
先來後到的順序有沒有

我讓你不再左右為難了 就當做從來就沒有認識過
不再讓你左右為難了 只要你和她很快樂 我沒關係
不想再聽你找的藉口 好了 從今之後不要再聯絡
不再讓你左右為難了 當作從來沒有認識過我
你和她別再那麼左右為難了 只要你和她很快樂
我沒關係 這是愛你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