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


雖然也是有感傷的地方。因為一些事情。


和一個久違的老朋友去吃飯,很久沒在一起了,但多少還是有些默契在,知道什麼東西是她會在乎的。


儘管店員說玉米濃湯要等半小時,還是被我凹到一碗。下一個等待的小姐聽到要等半小時,只能忿忿不平地看著最後一碗被我端走。


沒辦法,這是她喜歡的。只要她喜歡,我就一定要完成。


以前的我,儘管知道什麼事情是她喜歡的,還是會考量到自己的需求、面子什麼的。做起她喜歡的事情來,效果總是打了折扣。


但是現在不會了。


因為我想了八個月,就是希望能再有一天,能夠把一些很平常的事情再做到好。讓她高興,這樣就好了。因為我曾說過,我只是缺了一個機會,去證明我自己已經有改變了。


今天去找學輔主任,聊聊自己的心情。雖然主任也覺得我現在這樣真的很不錯,但是聽在我心中,除了高興,也有些遺憾。高興的是,自己的行為舉止能夠得到肯定。遺憾的是,如果我去年就懂,就好了。


有些事情,雖然會在乎。但是管不到的部份,儘管依照經驗、直覺或其他能力,感受到她前方的路並不順暢,不好走。也只能給予祝福。因為她們倆也不是孩子了,都有判斷的能力,能幫的部份當然幫,其他的,就像主任講的,就祝福吧!


她為了愛,很努力的爭取屬於她自己的幸福。不計得失。


其實,前幾篇文章批評她不謹慎評估的我,又何嘗不是呢?


只因,我們都是太重感情的人啊...


愛,並不是等價交換的。所以,就付出吧...


至少,別讓自己後悔,在能夠幫她的時候沒有伸出援手,她畢竟,還是最深愛的人啊。


其他的,給予祝福,交給上蒼,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