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下班前,打電話告訴襄媽,說腳踏車還沒到。(現在已經到了)結果襄媽告訴我,她才剛告訴襄,說我願意幫她看晚自習。但是襄說:我好像不是很願意的樣子。所以襄媽問我怎麼一回事?


原因很簡單,因為襄媽把我星期一告訴她,請她轉告襄的話:『有事的時候,我可以幫妳看晚自習。』晚了五天講。


星期四看完晚自習後,星期五襄問我有沒有意願幫她和另外一個老師看星期三四的晚自習。


那時的我不知道襄媽還沒說,我也沒問襄,因為她不喜歡我多問。


我那時只是覺得奇怪,不是說『有事』才代看嗎?


怎麼變成這樣呢?


而襄媽今天打去給襄,告訴她我原本星期一要講的話。


這樣就變成我從先釋出善意(加上先知先覺),變成了反覆無常的人。


這就是命。逃不了。避不掉。


中午,帶著一點鬱卒,不想一個人吃飯。約了政宏和麗君兩人,一起去『石屋』吃燒烤。順便聊天說是非XD


『石屋』的基本盤很棒,牛肉片很具水準,不管是脂肪或是紋路、口感都很讚!但是後來加點的(無限的那種)就沒有這樣的水準。


好久沒有這樣三個人聚在一起了,實習老師五人眾少了襄襄和玉娟,多少有些遺憾。但是三個人還是聊得很High,而且吃下了好多東西


然後,三個人跑去觀光漁港,說要吃魚丸,結果根本吃不下去。在石屋吃得太撐了。海風好大!政宏和麗君被風吹到路中間,結果被後面來的車子按喇叭...|||觀光漁港的魚販賣的魚都肥肥的好可愛!


可惜我不太懂吃魚,我只會吃虱目魚、還有各種生魚片、握壽司。


接著去『環保公園』,視野異常的廣闊!


居高臨下,心中湧起『天下我有!』的霸氣。


看到一隻烏鴉飛起,旋即被海風吹到十公尺外...幸好沒有牠撞上旁邊的解說鐵牌要不然應該會墜鳥吧...


心中忽然響起異樣的感覺,就說:如果從這邊跳下去,會不會被海風吹回來呢?


結果三個人異口同聲:應該會一路被吹向撞山壁直到懸崖底吧?XD


哈哈哈...真是有默契。沒辦法,誰叫三個人都是自然組的...這時候理性還是戰勝了感性的浪漫。


後來為了找廁所,把車開到『原野牧場』外的『船廁所』附近。


那裡改變得真多。整齊的景觀步道,還有整理過的樓梯,好方便遊客下到海岸邊戲水。也多了不少景觀餐廳。


沒有機會和襄來到改變後的這裡,真是可惜。


心中感觸很深。


三個人就這樣趴在欄杆上看海,被海風吹得衣服剌剌響。岸邊海浪拍岸後的水氣,被吹到數十公尺外的我們臉上。


他們倆人都關心我,怕我著涼了。(因為我穿短袖襯衫,又沒外套。)


我看著兩公尺高的浪、看著一條不怕死出海的漁船在浪裡翻騰。


心中很痛。


腦中響著一首歌:


愛過才知道 恨不算甚麼

思念揮不去愧疚 再見已經很久

苦過才明白 笑容多麼痛

命運躲不過捉弄 這份愛走到了盡頭

oh!雪 漸漸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妳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


失去才明瞭 有過的快樂

回憶逃不開寂寞 思念還那麼痛

走過才明白 謊言讓人瘦

擁抱抵不過憂愁 就算離別也不放手...


******


『回去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