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醒來的時候,可以到隔壁房間叫醒心愛的她。


然後和她搶廁所,比誰先整理好包包,穿好鞋子,然後衝到車子裡等對方。


雖然,通常輸的都是我。


但是,這一次我一定會嬴的。


因為我會提早一小時起床,


因為我已經學會不熬夜


學會如何快速打理自己


從我不曾服過的兵役中學來的。


只是為了不讓妳嫌我又拖累妳...


我想,這是另一個我的故事了。


在平行的世界中,總會有一個我,可以讓襄幸福的。從過去,到未來。


現在,我只想躺平在床上,好好想著剛剛看過的故事,讓淚水流乾...


一個叫歐陽的殺手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