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休假了,
這星期以來,我一直在想著Nono回覆文章的一些話:「體能是逼出來的。」


抱歉,我其實是滿容易對他人發脾氣的人,但是Nono您說的話真的滿有道理的。


我這脾氣啊...唉,離題了。


我相信體能真的是逼出來的,或者說,是逼得出來的。在某個範圍的訓練之下。


其實,當兵只有兩件事情是真的,一個是休假,一個是退伍。


休假,為了能夠賺到更多的時間,想讓自己能夠休18榮譽假。所以拼了命地把握僅剩的時間鍛鍊身體,別人在睡覺的時候,我在床上舉啞鈴。好拉過每一次增加的單槓數,去符合營級的標準。


雖然,我的老闆說我並不需要這樣子做:因為你是指揮部的人,你每一週完成的事情就足以讓你休提早假了。


但是我不想被弟兄說我耍特權,所以他們有測的我全都測過了,要測驗就大家一起測。


所以,我真的完成了MSN上曾經的暱稱:要成為最強的...。演習也去了,中高級、體能鑑測也都過了。份內的事情也都完成了,在009退伍後,甚至還要和彥0一起看著他的徒弟,以及我們兩個人的徒弟。把這些業務撐起來。讓小老闆不再挨罵、大老闆不要再黑得發亮。


因為愛一個人而激勵出的動力,使我完成了這些。


並不是說我的愛有什麼偉大的地方,並沒有。


這是很普通的愛,一個平凡的老師入伍後,為了見到心上人的努力而已。


但是,這一切都已經沒什麼意義了。


我努力守護的一切,對她而言,已經沒有意義了。


只剩下平安退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