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帶爸媽去台南歸仁的「趣味一下」。


我就知道我媽會喜歡那邊的,不管是肉、蔬菜、火鍋料都很豐富,特別是菜色新鮮、補充又快。


結果我媽今天中午趁著順道載表哥回台南的機會,又和我爸跑去吃一次~_~a喜歡也不是這樣的吃法。


算了,我媽高興就好了...


重點是,即使是我爸那種超級不喜歡吃火鍋的人,也因為有滷肉飯(?)和一些配菜而不會抱怨吃不到東西。(在吃到飽的店裡,吃滷肉飯是我爸的嗜好)


也許該早一點帶他們去的...~_~a


話說,自從襄食量變小,我們就好久沒去「趣味一下」了...


昨天晚上,軍官排加菜,晚餐吃火鍋。老闆約我去吃,不過我還是在科內忙「志願」招募的事情,並不是因為和科內的人感情不好,相反的,是因為感情太好,所以反而怕觸動那種情景吧。


和襄認識前,我討厭吃魚,好吃牛肉,青菜只是因為必要才吃(感覺自己很久沒吃了才去吃)。


和襄認識後,我學會了怎麼吃虱目魚,多吃蔬菜水果,也懂了新鮮食物就是美味的道理。


很多事情,其實是比較出來的...


不看,妳真的不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