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解開我 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墜落 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妳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 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絕不放手

(金):이젠 나의 손을 잡고 눈을 감아요
(現在緊抓住我的手 閉上眼睛)

우리 사랑했던 날들 생각해봐요
(請你回想起過去我們戀愛的日子)

우리 너무 사랑해서 아팠었네요
(我們是因為太愛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서로 사랑한단 말도 못했었네요
(我們連愛你 這句話都無法講)

(成):每一夜 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 妳選擇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妳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合):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絕不低頭
  永不放棄的夢

(金):우리 소중했던 약속 잊지는 말아요
(我們千萬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合):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金):서로 사랑한단 말도 못했었네요
(我們連愛你 這句話都無法講)

(成):愛是心中唯一不變美麗的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