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似乎陷入了大量資訊湧入期...看到了一堆事情、電影、動漫畫,但是消化的速度卻趕不上資訊湧進的速度...可以說我已經被淹沒了吧...~_~"


首先,程式的部分...Emily System已經正式上線了,儘管某學校家長會出錢去租主機了,暫時網頁公告還是會使用Emily System吧?會去租主機的原因是,某人忘了網址後面要加上/,所以一直以為這邊主機掛了~_~"


姿秀應該還是會使用這個公告程式,我還是把程式給寫完了。就當作是恢復自己的程式的感覺吧。越到後面越順手,不過就已經接近收假的時間了。很高興,可以寫出一個自己喜歡的程式,也許是因為,是用喜歡的人名字去命名的吧...我想,襄心中,應該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名字?也許...


反正程式功能繼續增加中!


天地無用!GXP:雖然又繼續惡搞,然後擴大天地故事的範圍,但是還是很值得一看。


Death Note漫畫版:其實是老闆推薦去看的,果然是很精采刺激的鬥智過程,但是上星期剛看的時候覺得有點想吐,可能是過程太過激烈了吧?或者是融入角色過深,想清楚知道自己有無破綻被抓到?想得有點噁心。


鋼煉-香巴拉的征服者:剛查了一下資料,好神奇「2006年8月28日 下午 7:30  礁溪劇場  /  2006年8月29日 下午 12:00  宜蘭演藝廳」有播放ㄟ...,我覺得這是描寫兄弟之情很好的片子...XD至少我和我弟就很喜歡啊...還會互相叫對方去看...


襄的媽媽收我為乾兒子了...原因...很多吧?其實還是有些話沒有對襄媽講,譬如媽媽談到我曾經因為沉迷於遊戲中,而不去理睬襄。那媽媽就問我,現在還會嗎?其實,我現在對於遊戲,最多也只有三分鐘熱度...那種對遊戲的狂熱不見了。只要一想到曾經因為遊戲而把襄拋在一旁,就會對這些東西喜歡不起來。其實,原本程式也該是被我討厭的,只是,我會踏進(程式)這條不歸路,也有很大的原因是襄對我的鼓勵,所以我會留著這個能力吧...只要還有需要我的地方。


很多很多事情,可能要等到襄收到信才會明白。有很多,我明白了。但是不見得就能改變什麼。就像襄會覺得,她需要我的時候我不在身邊,但是我需要她的時候她又找不到理由拒絕,所以覺得很失落。


其實,當兵,本來就身不由己。再加上那時候的我不成熟,離開了襄,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們一起生活已經超過了六年,分開,對彼此而言就好像少了一手一腳一樣不便,感到不適。


當兵,會知道自己的生命中最需要的是什麼。所以,我會對自己之前的行為感到懊悔。因為我失去了生命中最需要的,也是我一輩子都在追尋的目標。


以後,若有幸,能夠再覓得佳人,不管是不是襄,我想,我都不會再讓她感受到這些難過的事情。


因為襄和我都不是笨蛋,而聰明的人難免固執,所以才會有爭吵。日後,如果我確信自己會妥協,那一開始就避免爭吵就好了,為了一些無聊的固執,傷害了心愛的人的靈魂,實在是一件很蠢很蠢的事情...


最近又開始站哨了,不同的是,是幫別的單位站○○。反正是一個不用帶槍的哨點,只是要連續站兩個小時,有時候腳、腰會痛。但是背反而肌肉多了起來,可能是之前不站哨的時候,每天晚上舉啞鈴的關係吧?


如果是以前的襄,看到我身上的肌肉,應該會很高興我真的有在鍛鍊自己吧...


上個月的體測,又跑全營第一13分多,不知道這個月,我最後一次的體能鍵測,會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