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心情沒有糟到要用藍海來形容的地步,


但是因為我在聽Star War III的原聲帶,聽到Anakin's Betrayal這段,有很多感觸...


這也是去年襄在考慈中教師甄試時,我自己一個人跑去看的電影。因為襄對這部片子沒有像我那樣地狂熱,而且她考完後和妹妹等著放榜。


我則是一個人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看完全片,擔心襄沒有考上教師甄試。全場還只有兩個人看呢,應該已經過了熱映期了吧?


現在有了新電腦,不用再擔心爛網卡斷線,而且想抓什麼就抓什麼,想燒什麼就燒什麼...


聽著曾經期待的原聲帶,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頭還是有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