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打的文章...不小心切掉視窗沒了...


從下午和襄講完電話到現在的心血...真是夠了...


我記得在和襄講完電話後,和家翔聯絡一下網頁的事情,因為學校一直沒有更明確的指示,而我之前也消極地在等待E-mail,不過他也不清楚要改哪些地方,也許這星期才會有消息吧?


原本情緒低落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這兩天看了周董的頭文字D電影版,裡面有句話,碰觸到我的傷口。


涼介對文太說:「19年前你本來可能成為第一個日本世界冠軍,但是你選擇了結婚,卻沒想到老婆卻離開了你。」


這句話碰觸到我的哪個傷口呢?


襄說,我難過,就表示我後悔。我又後悔什麼呢?


我想,人難過不見得是因為後悔吧?也許對襄而言是如此。


我也承認,在感情的付出上,是真的很多,很多。


而我也認為,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夠,相對於一輩子來說。


但是那不代表我後悔了什麼,是吧?為什麼我。一。定。要。後。悔?


除非妳覺得妳不值得被我愛,否則為什麼我要後悔呢?


******


我和妳之間隔著一堵牆,雖然我們看得見對方,卻沒有打開中間那道門的鑰匙。


妳的心還沒準備好,只能看到現在。


而我的心沉淪在藍海中,只有過去和未來。


部落格就像個時光郵筒,讓不同時代的我倆能彼此溝通...


妳說的對,過去我曾經有時間可以做什麼,但是我卻沒做。妳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如果有,我希望,這次,我倆可以一起並肩邁向終點,一起克服中間的重重難關、一起分享人生的歡笑和淚水。


我的身、心、靈都為此而努力,也為此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