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過周董的頭文字D。本該立刻寫下當下的感覺,現在感覺就淡了...


我想對電影的評價好或壞,其實也不差我這一個。我能說的,就是這部片值得花時間去看一下,但是別對周董的演技期待太高,拓海的個性就是那樣啦~激動的都是旁觀的人,拓海的臉上都沒什麼表情,最多就用用眼睛演演內心戲這樣...


嗯,速度的感覺有做出來,其他的表現也恰如其分。害我一瞬間想開車出去晃晃...不過有人在MSN上,所以我還是乖乖在屋裡呆著


(嗯...可能是昨晚電影的影響,路上跑的改裝車好像多了點...有點吵)


唉...這篇如果昨天寫,我可能會把它收在[藍海]裡面,因為寫一寫有點憂鬱情緒冒出,現在寫的話就可以很輕鬆的把這篇放在[星情]嘿嘿...(我想可能是昨天邊想邊和襄聊天的關係吧...)


P.S.:這張據說是秋名山的實景,幾年前收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