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現在也沒有什麼可以煩的...


我只是忘了去睡覺而已...就好像我在潮州還能遠遠守望著襄一樣,阻止惡夢去襲擾我心愛的她。


(有那麼一瞬間,想喊聲[惡夢退散],但想想實在太孩子氣了...我又不是在拍特攝片)


五月第二個星期不小心跑去花蓮,也不小心演了個有幾句台詞的角色。


等到在大愛台上檔的時候,我也許已經退伍了吧?


其實當兵真的沒什麼,只是可能會遇到不少狗屁倒灶的事情,撐過就沒事了。


(只是每當我那個沒有當完兵的老爸這樣說時,我就會生氣就是...)


成長是必然的,只是幅度、範圍的不同而已。


剛下部隊的時候,最有明顯變化的就是體魄、單槓可以進步五、六下。


剩下半年多退伍,比較有看到的成長應該是屬於心靈層面上的。


也算是拜襄所賜,而有了歷練的機會吧?


但也是襄的支持,才使我能夠一直裝作堅強的走過來。


經過這幾個月的粹煉,我還是深信自己還愛著襄,


至於她會不會接受或什麼時候接受,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也許不接受也說不定呢?


所以去猜測別人會不會做什麼決定是沒有必要的,


把我能掌握的自己管好,才是我現在的責任...


P.S.:好久沒打球,感覺還滿不錯的...^^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