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指揮部的文書,所以值連上的安全的時間只有夜哨和中午的12-14。


每當值夜哨就是我寫信的時候,因為安靜,不常有人走動、不用接電話(很少,凌晨三點除了偷懶的查哨官外不會有人打來)、不用常看溫度計換警戒旗、也不用澆花掃地...


但常會覺得自己想的比手寫的還要快,常有靈感一閃而過,而句子的味道就這樣消失了。


那時,會很懷念大二失戀時,整晚在網路上po文的經歷。想到什麼就打什麼,打完了,情緒也過了,就好得多了。


但寫信的時候情緒是一直壓抑在心中的,因為筆墨無法形容啊...(要鍵盤才可以... )


所以我會很渴望有鍵盤可以打字(在人事科打字的,那東西可是帶不出來的,而且其實也沒空在科內打心情日記什麼的),抒發內心的情緒或感覺,即使言之無物也好過被藍海吞噬。


所以我現在在打字,而且可以發文,也是某種程度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