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真的不知道我前一篇文章塞了張超大的合照...那大家別和她說喔...


(其實我已經招了...原因可能是圖片太大張沒下載完成,她也不知道吧?^^;)


所以,上星期我匆忙趕火車之際給了襄密碼帳號,她也祇改了左上方的個人照片而已...


不過雖然我很喜歡學生為我繪的素描,但是我更喜歡和相一起拍的情侶照啦...有白紗喔


目前...算是冷靜思考、反省自己的時間...雖然一開始是算是襄強迫我這樣做的...


但是,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久沒好好反省過自己的言行了。


所以,也算是好事吧?


也只有愛我的人,才能用這辦法點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