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來台北參加研習活動(現在也仍然繼續中,午餐時間),考慮到旅費的問題,再加上老弟的盛情邀請(邀請我去幫他過刺客教條的某個任務->逃離案發現場),所以就到老弟在三重的窩。在此先感恩老弟的盛情招待,有Mo mo Paradise和鹹蘇雞+綠茶喔!


好,總之,終於看到那台旗艦版很安穩的在老弟住的地方運作著,而他是不關機的....~"~a旗艦版並沒有新製程啊~老弟,至少那一台的製造日期回推應該是沒有的XD


毀滅之環,真的,是一款超級容易上手的遊戲。特別是當你擁有金會員的情況下。


怎麼說呢?


因為是別人的主機,所以要先恢復帳號,檔案下載完成之後,就連結到某個好友開的場子。結果,他們全都是40級以上,正要打冰雪女王Orz...


那時的我,是1級的席琳.....................天啊,1級ㄟ!路上逛街的怪物都比我還強。


總之,最後終於費了千辛萬苦,由勇者tales2一個人收拾掉冰雪女王,其他三個?早就上天堂當觀眾幫忙加油打氣還有一點點的指揮,避免他落入冰雪女王的魔掌XD


最後打贏擲骰子的時候,大家也很有默契的,都放棄了擲骰的權力,就讓打贏的榮耀全歸tales2吧!


方便的連線功能,只要打開主持連線,有人加入就是多人遊戲,沒人加入就是單機遊戲。遊戲會隨著加入的玩家調整難度,所以老弟就說還是開著好。一堆人打寶也可以很gentle,都把自己角色不需要的大方捐贈。像我剛上線的時候,就有好友看到1級的我,很慷慨的給了幾件武器、飾品,雖然等級低不見得穿得上,但是那種感激之情,會讓我好好善待比自己弱的初學者。


昨晚,後來自己一個人玩的時候開連線,就加入了一個1級的老頭(度恩?),就給他自己撿到用不到的槍(+8吧?),他拿到時的驚呼,真的會讓你覺得很值得XD


後來看著他一路升到了12級,自己也升到了15級。感覺真的很不錯^^/


網路上的勸敗或勸退文已經很多了,這篇,就單純當作我試玩四小時的小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