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這件事情再不說出來的話,危險性就越來越高。


******


最近這一陣子,如果有被我用狙擊槍、機械弓解決的朋友。


一定要相信我以下要說的這句話:「那都是因為我運氣好。」


其實,每當我認真瞄準的時候,都瞄不到。


當我沒那麼認真打的時候,子彈和弓箭反而都會去找對手...~"~a


那我到底要不要認真呢...?


昨天在打直昇機墜落那一關的時候,我很認真的丟了兩顆手榴彈到前方......


結果一顆就炸掉了兩位隊友...~"~


在打『墓園』的時候,有一次正用機械弓瞄準一位和隊友pk的獸族,結果我被對手偷襲用電鋸鋸掉,在被鋸的同時,我剛好把弓箭射出,擊中了.................隊友...|||


就和隊友同時升天了,這局結束...|||


但是別人會記得的是:


*******


前幾天在『處理場』,有個獸族想上平台撿榴彈槍,這時我剛好手上拿著狙擊,本來只想開開槍減緩他拿榴彈的速度。於是我朝著那獸族的頭上大概半顆頭的地方開槍。


因為這遊戲沒有『往上跳』這個按鍵(但是可以翻滾、找掩護、快跑)。所以理論上,往上打是打不到人的。


但有下載新地圖的人都知道,要撿榴彈槍,要上樓梯...


所以,那獸族就在往上走的時候,去撞到我的子彈...~"~然後就爆頭了...|||


(雖然我很高興能擊倒對手,並且幫隊友減輕壓力,不過這感覺有點 囧rz ...)


******


好像也是同一天,在『禁行區』的狙擊台上,和es剛攻上去,es讓我撿狙擊,這時候對方有個人想衝上平台來衝刺爆,這時我狙擊盲射一槍...結果他就在剛翻滾上平台的時候就爆頭而四分五裂了...~"~


(還聽到es大聲叫好的聲音...XD)


但其實,我真的不準啦...|||


這樣打到,雖然感到高興(說不高興是騙人的),但是感覺就很XD。


******


也是那幾天吧,有次在『地鐵』那關,一群人在榴彈附近的打成一團,我撿到機械弓之後,就從兩個隊友之間,射中對手,把那個人給打包帶走。


因為我參加的這幾場都有開『我方攻擊』,因為只要射偏一點點,帶走的就是隊友了XD~


所以隊友覺得這一箭很厲害,其實...我也這樣覺得啊啊啊啊~~~~XD


我只是覺得那邊人很多,想說總會插到什麼東西...就把弓箭射出去了...(隊友不要打我啊~)


******


昨天,在『墓園』那關,因為我趕過去機械弓附近的樓梯時,隊友和對手擠在平台上,然後紛紛被榴彈和機械弓清空。這時,變成一打三。>_<(原本是四打四)


我就抱著必死的決心衝上平台去,然後對拿著榴彈的對手開了一槍,他晃了一下。接著另外一隻機械弓和散彈靠過來,我後翻。榴彈對我開了一砲,錯開沒中。


我往前翻回去,開槍將散彈的那位爆頭。


往左對榴彈的那位開了一槍。接著向右對機械弓開了一槍,又爆頭。最後面對榴彈,他也換槍了,兩槍後近距離又是爆頭。


贏了...|||我是最後的倖存者。


從耳麥中,我聽到隊友的歡呼聲~!而剛爆掉的那些對手,都是些很熟的朋友了,他們也覺得我進步得很多,大家都很high~覺得這個play打得很漂亮,可以從機械弓、榴彈槍和散彈的夾擊中逆轉。


說不開心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也只能說我運氣好啊~


(我很清楚我的實力在哪裡的XD)


所以,如果有人被我用機械弓和狙擊槍打到,請多擔待...|||


就當作是倒楣被雷劈到,這樣想就好了~


這篇,真的不是炫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