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真失敗 7成大學生承認作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02/2/dqph.html


******


我少數能夠自豪的一點,就是沒有作過弊。


因為我根本沒辦法作弊,不管是『自助』還是『助人』。


******


別人作幾十次都不會被抓到的事情(譬如綠燈左轉、或者小時候玩火柴),


我只要做一次就會被發現(警察盃盃會招手叫我停車->所以才說並不是因為缺乏練習的問題),


姑且就稱之為命運的必然性好了。


~﹍~a好吧,老天算是滿照顧我的~


******


雖然,當身邊的人都把作弊當成習慣的時候,


不作弊的人看起來真傻!


不幫忙作弊的人看起來很沒有義氣!


不過,作學問這種東西,本來就要堂堂正正的拿分數才對啊!!!(不管是考試還是報告!)


更何況,害別人看起來沒義氣的人,才糟糕吧!


但是有多少鄉愿的人,卻會指責那些不肯合作的同學呢?(所以才說『鄉愿』啊...)


******


反正我是熱血笨蛋~


當學生的時候是個熱血笨蛋學生~


當老師的時候也是個熱血笨蛋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