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BOX360:


PGR3(世界街頭賽車3):最近有點小膩,大概兩個星期沒玩了。反正就是那樣甩來甩去的,二代是我最喜歡的一代。這一代其實做得還是很棒,只是我好像對跑車有點膩了。


唉,都沒有人勸我不要買跑車了...



戰爭機器(GOW):其實我的FPS遊戲一向不是玩得很好(不是體質的問題,我可以玩GOW超過一小時也不會頭暈),但是為了這遊戲的連線對戰,我應該會續訂金會員吧~^^因為團隊合作真的很有趣。



RR6:從來沒有真實過的賽車遊戲,不過畫面還滿舒服、音樂也還不錯,可以隨便亂甩尾,可以輕鬆玩。但是上線贏不了日本人,是不是網路速度的問題???



DOA4(生死格鬥4):
終於出到第四代啦,我也開始認真練功。在上線後才發現,這遊戲居然有50多萬人上線對戰過了~!OMG!


最愛用的還是Helena這個角色。(但居然是這一代的Big BOSS之一,破完初期16個角色的劇情模式後就會出現了。)


上線對戰很有趣,電腦不會犯的錯誤人類會犯,而且很明顯感受到角色的脾氣(在遙遠的某個地方按著按鈕的玩家的脾氣),會執著某些戰術或招式,真的很有趣XD。


閒閒的時候(雖然幾乎沒有),就連線上去,和人對打個十幾回合,心情就會好很多。
通常我都讓電腦random選角色,但如果360太常分給我肌肉男的話,我就會切回來用Helena、Leifang、Kasumi、Ayane、Hitomi、Christie,還有新加入的角色:心、Eliot(這傢伙是男的,Genfu的關門徒弟)。


不用Tina是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摔角技XD,還有所有的忍者也幾乎不太行,Kasumi和Ayane是練來破某些角色的,因為我不喜歡和同一個角色打太久,讓對手輸個幾次後,對方就會換人了(總是有個人要換人嘛~)。


N3(Ninety-Nine Night:九十九夜):


這才是讓我想買XBOX360的遊戲,但是剛買回來的時候,卻覺得很難上手。因為說明書沒有說可以裝備道具,也不是很明確的知道可不可以練功。一直打到Inphyy最後一關不停掛點,上了巴哈的討論區,才發現可以裝備道具,也可以練功。


以下這篇是我po在巴站的評語



這遊戲讓我由希望到失望,又由失望到渴望。因為原本期待太高,所以對她的表現落差感到失望,但是後來因為忍著無奈的感覺(畢竟是花錢買的遊戲)又重新開始玩後,才發現這遊戲其實很有趣、很好玩。練功升級後的角色,真的是以一擋千!那快感是以前無雙遊戲無法體會的(才一二十隻圍著自己,其他囉囉跑來跑去)。也許她真的不是個完成品,卻讓人對資料片(這可能性應該不高了)或下一代(應該會有吧?)有了更多的渴望:
如果這遊戲真的完成的話,那會是什麼樣的一個情景?!
白金版售價690元,以遊戲可以得到的樂趣、表現而言,真的並不貴。也是玩其他遊戲膩了、心情不好時的最佳良伴。誠摯地推薦給剛入手360的玩家。



總之,值得買來玩玩看~ ^^ 一騎擋千的快感~


Halo(最後一戰):


在順發買360時送的片子,原本只是無奈隨便挑一片,反正是送的。但是拿回家後和老弟連線合作,反倒有另一種樂趣。因為是XBOX時代的片子,用現在的硬體跑當然沒有任何問題,加上看起來畫面很大,即使是分割畫面,玩起來也不難過。(不像戰爭機器,3X吋以下的電視用分割畫面根本看不清楚)


再加上很白爛爆笑的中文配音,真的是樂趣多多。可惜老弟不喜歡玩這種FPS(重返德軍總部例外,他喜歡二戰背景的),要不然也許可以一路合作闖關喔~XD(沒了帝國雙壁,波布蘭加上先寇布的組合也不錯啦~)


***


XBOX Live Arcade(也就是360上的小遊戲~):
UNO(我今天才知道MSN上也有這款)、
HEXIC HD(就是MSN上的「寶石方塊」)。


***


試玩的部份,沒錯,360可以下載各種遊戲的試玩版(只要有釋出在台灣這個分區),最近常玩的是:
Crackdown(除暴戰警):即時運算的虛擬都會,滿有趣的逛大街方式。網拍競標中~XD


Saint's Row(黑街聖徒):類似上面那款遊戲,四處解任務。只是背景是現代,而不是未來。(沒買到的話,就留著試玩版一直玩也不錯~)


NBA 2K7:畫質超棒的籃球遊戲(看起來比某些體育台還要清楚~),難度也很平均。(基本上打完遊戲時間三分鐘,我沒有領先超過十分都算難度平均)


Tiger Woods PGA Tour 07:閒來沒事打個高爾夫也不錯,試玩版只有四個洞。打起來感覺不錯~ ^^


NBA Street Homecourt(NBA街頭鬥牛):滿有趣的,很多運球、投籃、灌籃的花招。


Chrome Hounds(合金獵犬):SEGA出的機器人模擬遊戲,雖然很有趣,但是如果我早一點玩到試玩版,可能就不會去下標搶二手的來玩XD,玩玩試玩版就夠了。因為我在等的遊戲試Armored Core4(機戰傭兵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