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個月,我會想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多出去走走。


也許,陪陪爸媽,找老弟談天。開車四處去旅行...(流浪)


多看點書,帶著充實的知識走,為什麼?想要更了解這個世界吧...想證明自己沒有白來...


也許還是會有所遺憾,因為深愛的人已經離去,


但說不定這樣反而更好,因為她就不會太為我難過了吧?我最怕她哭了...


可以在離世前不用掛心另一半要怎麼活下去,說不定也是一種幸福?也許吧...


會不會想做什麼瘋狂的事情?我覺得不會,去世界各地流浪應該就是最瘋狂的事情了...


我覺得,這輩子就是太ㄐㄧㄣ了...放不開,


其實我很喜歡在月光下散步的感覺、喜歡在海邊露營、喜歡開車亂跑、喜歡看著天空發呆一整天...


但是因為許多許多不必要的擔心,抹煞了自己和旁人的樂趣...(人家說:就派盜定ㄟ...XD)


三個月,也許改變不了什麼,但是快樂地過,總是比傷心地過好...


其實我還真想過這樣的問題...之前,反正都要過,就開心一點地過吧...如果我可以重獲自由的話


哪怕只有一星期,我都會很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