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某一天, 無意間在FB上發現女王(註1)高中時拍的沙龍照,


老實說, 我是滿驚訝的.


雖然漂亮,但,


除了某幾張的某幾個角度之外,


氣質與神彩和後來我認識的女王大人可是差很多...


也許, 就像庶務二課裡面有句話: 好女人是需要時間去淬鍊的.


******


(為什麼會講到這些...= =a)


******


因為女王的沙龍照讓我想到以前喜歡的一個人,


有潛力, 有資質, 很多條件和女王很像...


也喜歡唱歌(女王是音樂系的)...


當時看到照片時,


會想, 也許以後, 她也會像女王那樣發光吧?


******


但, 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情...(遠目)


就像一個朋友說的,


沒有人會在開始要在一起時,


就在想要始亂終棄或分手的.


不管在哪段感情都是,


很多時候,


能相信的,


也只有當下, 對方的感情是真的.


其他的, 就沒有辦法想太多了...


******


說是這樣說, 其實, 要不想很多, 是很難的.


但有個重點,


如果我不喜歡, 我是沒辦法接受那人靠我太近的.


就像要一直找我去喝咖啡的那種,


我寧願辭職也不想繼續喝下去.


這一點, 被我拒絕過的人應該很有體會.


相反地, 如果我願意,


就算那人會傷害我, 我還是願意放在身邊.


有愛沒愛, 還是差很多的.(遠目)


******


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終於有機會把這篇胡言亂語完成.


上週末有機會回去花蓮一趟(當天來回),


握著方向盤, 開在熟悉的道路上,


才會感覺到之前的心情, 其實都還放在心底.


才會體會到, 不管是去愛人, 或者被愛,


對我而言都不是容易的事情.


對愛過我的人, 謝謝妳愛過我.


對我愛過的人, 謝謝妳讓我愛妳.


******


後記:


原本是抱著懷念某人的心情, 想把那種感覺寫下來.


但隨著回憶越來越清晰,


就想到她情緒不穩傷害E的那一段...


一種無法兩全, 無法保護所愛的感覺, 就一直湧現.


(斷線)


(嘆)


要證明自己能力有限,


沒有什麼比"無能為力"更有效的方式了.


******


我曾經答應, 如果受了傷可以回到我身邊.


但... 會有人回來嗎?(遠目)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


註1: 雖然我稱之為女王, 但她並不是我的女友、老婆或者老媽, 比較起來, 人家還比較想當女俠. 我在 這裡尊稱女王是我對她個人品德、能力、各條件的的綜合評價. 也是我除了gf外會效忠(乖乖聽話)的人 ...


******


接下來就是開心的時間, 我在FM3中蒐集的車子...



 


模仿頭文字D來拍個照~


也有Eva的圖喔~ ^^


 


看到這張Macross F的雪露, 就想到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