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是一種存在,是一種消失。

夕陽的美,是因為你知道它下一刻不復存在;

你眷戀青春,是因為它終將消逝。

- 榮格 -



******

那天,一個人坐在熟悉的位置...

看著『交易員的靈魂』,

聽著TF2的OST(上面這首歌Infinite White也是其中之一),

忽然覺得很悲傷...

也許是書中寫的新股悲歌,

也許想到云云散戶被坑殺的悲哀(雖然坑不到我),

也或許是因為TF2悲壯的OST,

也許是...想起很多事情...

******



現在的我,

每天進出的金額,遠比我以前的年薪還要多。

資金?

來自我原本打算,

如果沒辦法陪你去日本時,要讓你帶去日本用的E卡。

我當年沒提,是因為裡面的金額,不到三千萬。

當然,這些,都過去了。

******

翻過了一頁...

看到了一句話:
『一個不成熟男子的標記,是他願意為某種原因英勇的死去。
一個成熟男子的標記,是他願意為某種原因謙卑的活著。』

淚...滴了下來...

想到在分手後,曾經希望你簽了我的交通安全險受益人,

好讓我若發生意外時,也能夠保佑你一輩子...

覺得,當年的我,果然很不成熟...

******

現在的我懂,

活著,我能賺回來的,遠不只那些數目。



我記得,我對自己的承諾。

這也是我,活下去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