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ney-Pixar UP

看到這麼簡短的名稱,是不是有個模糊的印象一閃而過?

沒錯,這就是近日即將上映(應該),由Pixar製作的電影UP!

不過遊戲是THQ做的就是...嗯...(我比較有印象的是很久以前這家公司做的DOS遊戲F-22...)

這遊戲中最常用使用的動作,是跳和揮舞拐杖,然後打碎物品(包括各色瓢蟲)收集點數。

UP不合我胃口,這不是說它不好玩或者幼稚,其實它比較偏向解謎,

遊戲又很善良,謎題的附近都會有狒狒作示範,依樣畫葫蘆即可,

記得要切換兩位主角到適當的位置去解謎。

謎題不難,

有經驗的玩家應該一下子就可以看到溜滑水道接著看到大蛇那段,

demo就結束了~XD



X-Blades:

正式名稱是:X級美少女,不過這遊戲應該是普級的,家長們不用擔心。

X-Blades的動作倒是滿順暢的~ 用Easy等級玩的話,很快就能打完試玩的劇情。

雖然我從來沒有買過蘿拉系列(頂多試玩過而已),但是感覺的出來有蘿拉的影子在。

特別是這個女主角居然可以拿雙槍的時候...(按RT),you konw,那種感覺就出來了~

X-blases比較特別的是可以蒐集點數購買魔法,然後裝備在身上,靠著LB、RB、和B鈕施放法術。

A在最高點再按一次可以兩段跳,就算不按停在空中也滿久的~足夠砍至少六刀吧?

(不過試玩版用不到就是...)

以上遊戲的提示都有,這邊補充一下,LS壓住可以聚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