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歲的最後一天,

這篇文章就讓它在今天一直更新吧~

******

過了今天,就有三個月,是我和最愛的她年齡差距最大的日子...

平常,差距是10年。

過了今天,就是差11年,這也是她名字的諧音...

但,在她心中,她什麼都沒剩下了。

做了這麼多,也犧牲了這麼多,

換來的,卻是永遠的別離。

******

這陣子的網誌很難看,我也知道。

有朋友說:『喂,真的很難看! 都是別人的東西,你的意見呢?』

曾經,我寫網誌,是因為我想分享我的快樂給別人,因為我相信來的人都是我的朋友。

直到後來,我發現,有些訪客來的目的並不是想和我分享快樂,而是為了想挖洞給我跳或給別人跳而來收集資訊。(那邊那位偵探先生請躲好一點,相機閃光燈忘了關)

所以我沉默了...

其中有些人,我還認識。年紀,有大也有小。

這話題就先暫停吧...

******

昨天,報了稅。

看著20%的稅率,想了很久。

嗯......

******
下圖,

這是我以後絕對不買OKWAP手機的理由之一,

(我手上還有一些零股,嘖...)

這還是今天拍的,

看到照片就可以知道,

如果你心情很煩躁的時候還常常見到這種見鬼的東西,

你心情會穩定才有鬼。


對了,這也是我想買相機的理由之一,

因為我實在忍不住想拍下照片來炫耀:

『我有支可以傳訊息回到過去的手機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