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童話世界中的哪個角色呢?

趕快來算!

*******
RS的是:

人際關係何止差一些而已...|||

我的確是很需要時間,至於其他稱讚的話就參考就好...

印象中,埃及王子就是摩西...

那個在『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這本書中被取笑說,

就是因為不肯問路在沙漠迷路很久的傢伙XDD(當然事實不是如此啦~)

童話人物


不怕困難的埃及王子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吃苦耐勞的人,作事情也很腳踏實地,給人穩重而且值得信賴的感覺。就像埃及王子摩西一樣,歷盡千辛萬苦也要帶領他的同胞脫離奴隸的生活。另外阿,你也是一個很有恆心的人喔,很能應付困難,對你的事業有不錯的幫助喔!
但是阿,你有點木訥又不擅長於溝通,剛認識你的人都會覺得你是一個笨嘴笨舌的人,因此你的人際關係可能會比較差一些喔,需要時間讓大家了解你。


法寶


時間之杖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那有點木訥的個性,雖然令人有信賴的感覺,但是卻也讓你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吃了很多虧喔,因此,送給你的寶物是一把時間的杖,對你來說,溝通需要的 是長時間練習,每天多花一些時間讀文章或者找朋友說說話對你都有幫助的,持續不斷的練習是不二法門喔;此外阿,多一點耐心與信心,也給你的朋友多一點時 間,他們會慢慢發現你的優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