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按摩還有電視可看,真神奇~


需要大量水分時,身旁一定會有麥噹噹的檸檬紅茶。(甜心卡買大送大才35...)
(螢幕上的卡通是劍心,我可沒看什麼奇怪的電視台~)


 


 


開始按摩後,我不是叫,是笑著喊痛。連店員A都覺得奇怪...這傢伙壞掉了嗎?




 


看吧看吧,從側面也可以感覺到RS猙獰的一面...天啊...真的很痛耶!


但是我還是笑個不停,因為我不會叫啊~~~



連師傅也覺得我怪怪的吧?這眼神...你想做什麼?XD(不要加力道啊~~~)


附註:現場看時,這師傅長得還真像外國人...



 


真的很痛....O_Oa


我還是覺得肩膀和脖子,還是以前給女朋友按比較舒服啦...


腳的話,我覺得腳不是自己的...|||好像新的一樣...不會走路XDD


難得的體驗機會,這家店在中正路上,腳底按摩(含泡腳、頭、頸、肩的按摩)一次500元。


(聽說全身按摩有特價888,不過RS並沒有選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