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就是這張照片...


這就是我對親師座談會的感想~


有種被擊墜的感覺...


雖然被擊墜的人不是我,但還是能感同身受啊...|||


******


如果今天,爸媽想把你不喜歡的人和你湊在一起,你心裡會怎麼想?


某人說:就朝夕相處啊,以前的年代都是這樣的,都是結婚後才談練愛的,還不是長長久久...


接著爸媽反對:不行!要先有興趣,才能在一起。


哇勒$#%@!


現在把人換成學科科目,某人換成我,這就是我的處境了。


小孩子對科目沒有興趣,又說沒有興趣不讓他接觸,那要什麼時候才會有興趣?


難不成他會和學科課本通MSN或寫Email往來,接著日久生情嗎?


這是我在這次親師座談會遇到的事情,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家長也是有的...


當然,也是有很感恩、很體諒的家長。


每個家長、學生、來這裡想要得到的東西都不一樣呢...


身為導師的人,應該要弄清楚才好~


要不然把一個想要拼功課的人,以為讓他輕鬆、每天快樂就好。


把一個只要每天快樂就好的人,逼他去拼功課...


這兩個人都會鬱鬱不得志的啊...|||


真是太危險了~~~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全班平均5分是怎麼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