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喜歡流行歌曲排行榜。聽聽自己喜歡的歌排名如何、聽聽排行第一的歌曲是如何驚人...


後來上了高中、大學、出了社會...


誰還會去理什麼歌曲排行?


RS甚至從高中後,就專心往ACG配樂的世界前進,自然也就沒接觸到什麼排行榜了...


******


這和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有什麼關係呢?


VOCALOID是日本開發出的人聲編曲軟體,可以讓電腦唱出你心目中的歌曲,就算不換氣也沒關係(因為電腦不需要換氣),也因此出現了不少特別、有趣、好聽的歌!


所以,就出現了下面這個排行榜:


【ニコニコ動画】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 #48 【ニコニコ動画】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 #48


每週統計一次,從30名開始播放、中間會插播注目歌曲,一直到第一名,最後還會播放30名外的曲目。



每首歌也會公佈製作人的暱稱、以及歌曲的名稱、路徑編號,好讓喜歡的人可以去找來聽。


目前週刊已經放送到#48了~


也許,這幾十首歌內,會有您喜歡的歌喔!


【ニコニコ動画】【初音ミクオリジナル曲】SETSUNA【PV付】


這一首就是RS喜歡的歌,不過這次沒有拿到第一(從上週第2名掉到12名)


總之,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