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篇日誌打來有氣無力的,最近好多事情要煩啊...|||


感受不到我的熱情對不?我也這樣覺得...


******


期末又快要到了,最重要的事情當然就是招生和畢業~


慈大附中高中部招生又開始了:慈大附中高中部招生>>線上報名


前天晚上弄到6/5日凌晨三點多...


新增了一些以前沒有的資料欄位,然後就是檢查、驗證報名過程是否ok...


因為改了幾個小地方花這麼多時間,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老了...


******


原本在測試的遊戲,BF:BC DEMO,這個六月底會上市,開放測試也開始了,之前能夠提前七天玩到完全無延遲的網路對戰真的很棒~


百年戰爭:長劍風暴被老弟A回去玩了.....成就只解開一開始的200點,這200點還滿好解的,玩過的人就知道。


PGR4,剛到手不久的老片子(可能也是該工作室最後一套獨占作品了),稍微玩了一下,機車出乎意料的好用!要找時間繼續玩~


NG2,不愧是大作,一整個砍殺很熱血,敵人忽然從後面出現的時候也真的嚇到我了...根本沒有腳步聲...幸好我用猛禽爪送它升天...這星期放假要參加畢業典禮不能回家,應該會把手上的片子好好攻略一番吧...


忍者外傳2 (NG2)的風景,這是遊戲畫面喔,不是動畫...


這代的屍體不會消失,所以莫名浮在空中的屍塊...


從這個地方,從這棵樹跳上來可以拿水晶骷髏。


幹掉弓箭手後,繼續往前走


龍隼面對的位置,就是第二個水晶骷髏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