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恭喜啊!!!!


又一位高中同學要脫離單身了~


以下是電子請帖內容:


******


親愛的朋友,同學,學長姐弟妹們:
 
            
誠如之前跟各位分享的喜訊:'. . . .!!'  自從與大家分享這項喜訊後, 各位的祝福
 
與鼓勵的話語是源源不斷,'ㄟㄟ恭喜啊~ 大頭'  '什麼!!  你要結婚了' '哇靠 真的假的' '孩子什麼
 
時候生 ''......之類的, 讓我實在窩心又害羞啊!!.玥伶與我在這邊要謝謝各位的祝福與鼓勵也誠摯
 
的邀請正在電腦螢幕前面的你()參加我們的囍宴. 我們的囍宴訂於
 
 
 
 
國曆五月十八   中午12:00   於中壢市九和一街18B1  珠江美食宴會館 (03)426-3668
(
請參照所附交通路線圖)
 
地點SOGO後方, 近於中壢火車站即中壢客運總站, 交通方式選擇如下:
 
台北縣市者:可搭中壢客運(中山高或二高皆有路線行駛)或火車到中壢市後, 乘坐計程車(五分鐘),SOGO免費接駁車或步行10-15  鐘可達
 
其餘縣市者:可搭火車到中壢市後,乘坐計程車(五分鐘),SOGO免費接駁車或步行10-15分鐘可達
 
中壢客運網站
http://clb.myweb.hinet.net/
 
 
 
還請各位朋友幫我們填寫以下資料
 
(1)是否參加
(2)與會人數
(3)喜帖寄送姓名, 地址或亦可接受電子喜帖(以此封邀請函為準)
(4)/葷食
 
 
如有任何祝福的話語或疑問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與我聯繫
mobil             :0911720858
e-mail&MSN :idendlessdream@hotmail.com
 
 
能來的話我會很高興, 不能前來的朋友給我聲祝福我ㄧ樣很開心喔!!
 
最後祝各位身體健康, 2008年事事順心!!
陳彥宇陳玥伶  誠摯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