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情人夢wikipedia


野田妹拿出的那本日法對話手冊真的是...


野:「下午好,睡得好嗎?」


野:「昨晚聽到你打呼哦~」


野:「別忘了倒垃圾,可以幫忙大掃除嗎?」


野:「給我零用錢!」


真一:『喂!你是要對誰說這些?』


野:「救命!幫我叫警察!」(剛好侍者走過


野:「他非禮我!!!」(侍者嚇得盤子掉下來XD


真一:『不!不是這樣子的!』(對侍者解釋也沒用啊XD


真一:『為什麼用那種眼神看我...』(侍者驚恐的眼神...XD


野:「而且還給我錢!」


真一:『她正在學習法語...』(怎麼解釋都沒用XD黑掉了...


野:「這男人真差勁!」(手要怒到顫抖著指著真一XD)


..............................................................全場靜默XD


******


那個『嘎波』的發音很可愛~  :D


******


SP台灣應該還沒有播過,大概四小時左右的特別版,是在法國取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