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制器:360有線控制器(長時間玩樂,不用擔心電池的電量,振動強)


難度:Normal


******


12/06剛入手的VF5(VR快打5),沒想到這一次可以透過Quest模式賺錢買配件,打扮自己使用的角色。


選擇[Pai Chan]是因為只想試玩(我根本沒練過Pai Chan),


我比較熟的角色「應該」是螳螂拳的Lion...(也是十年前的事情了~"~a)。


總之,我的Pai Chan打扮得還不錯吧~ ^^/



 


接著就開始打怪賺錢...(Eileen是猴拳...就委屈一下當怪好了XD)



 


接著參加小小的比賽賺錢



 


也出現了新的服裝(Type C)



 


原本以為連勝41場已經是我的極限...天啊,我DOA4還沒有連勝過這麼多次...



 


從白天打到黑夜...



 


最怕看到的就是這句話:Challenger Comes!(可以請他們不要來,好嗎?)



 


但是,總是能化險為夷,這個角度不錯。



 


Type D服裝


 


也升段了...(圖片是第三段)



 


不停地參加比賽...



 


睡覺前的最後一戰...



 


把來欺負我的人通通毆飛!!喔~Sarah飛好高~


 


睡覺前的存檔,您沒有看錯。105勝 0敗 勝率是百分之百啊!!!


我居然連勝105場...等級升到5段...|||||||

 


 


我知道這是難度設定在Normal的關係,所以才能連勝這麼多場,


不過也有點太誇張了(囧)。(但是我喜歡XD)


還是上Live要找人pk才知道實力在哪...|||(不過我本來就不強啦,才會對連勝這麼驚訝XD)


總之,打擊感不錯,讀取速度一個關卡大概4~7秒,在可接受範圍。


喜歡DOA的人還是可以嚐試看看,有種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要給分的話,單機目前我給它9分(滿分十分)的分數,非常值得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