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遊戲大神開始眷顧我了嗎?


最近搶特典、限量特別有心得!?(還是其他大大們的銀彈都已經分散了!?)


除了搶到AC6搖桿的預定之外(巴站賣3990),


參加某活動,還得到了一件『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的限量T恤!!!^0^/


來源不能說,因為說了也不會有人承認XD。


不過重點還是買了『信賴鈴音~蕭邦之夢~』英文版,居然得到了限量的面板...XD


這也在意料之外!



因為原本『信賴鈴音~蕭邦之夢~』亞版首發的時候,小弟我就已經購入了。


但是亞版是日文版,老實說,以我的日文能力,實在不足以愉快的享受劇情,再加上後來強作連發,都跑去玩賽車和對戰了...


那時就下了一個決定,如果有代理英文版進來,我一定要敗!


所以我也只是遵守約定而已,巴站可能為了要促銷英文版就隨著遊戲附贈了面板,


訂到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