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 鯉魚潭


詞:/張得一 孔睦寰 曲:/孔睦寰
http://blog.tmu.edu.tw/b323094005/music/veryhappy.mp3



很幸福 點點滴滴的相處
很幸福 不會就這樣結束
人生路 許多苦 因為有你不孤獨


很幸福 一起期待的日出
很幸福 有你陪伴的寒暑


往事 再回顧 未來永不落幕


獻上我最真的祝福 展望前程長路
哪怕現實殘酷 別讓命運將你束縛
希望你能展翅飛舞 往更遠的路途
在那回憶的深處 有著我們之間最真的祝福


******
有句話說得好,自己的孩子最難教。


對我而言,自己的電腦也是最難修的。


前25.83,還躺在我桌子旁,遲遲無法將資料清除乾淨,還給倪老師。


我也很希望她(對我而言,電腦是女生~"~a)能夠不被命運束縛、能展翅飛舞、往更遠的路途。


但是偏偏,她還是逃不了。


逃不了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當機掛掉的命運。


從大學至今,每到考試、趕報告、趕程式,電子用品當機毀損早就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但是我可是要出考卷ㄟO_O,幸好新電腦來得快,


還能用新電腦快速出題,不過資料搬遷就因此變慢了>_<


******


您說,我自己擁有的電腦,不是也能出題?


是啊,只不過剛好在同一天,也是遇到關機後開不了機的問題。(所幸,後來是擺平了)


上星期四,就帶著兩台電腦掛點的心情,去開『中小學資訊教育白皮書』的東區說明會。


現場的校長、主任、組長們,應該不會有比我『運氣』更好的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