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友Zelda的網誌連結:TPS的傑作---Gears of war


Zelda也說,其實他這篇的介紹並不是以熱血為考量。


只是單純的把GOW的優點陳述出來,其他熱血的部份,


他的朋友們應該都已經現場嘗試過了XD。


他還說,這應該是壓死那些不買360的朋友們的最後一根稻草。


******以下是我最近的Play心得


其實我自從大學時玩過CS後,就不再嘗試這種第一或第三人稱的射擊遊戲了。


單純只是比誰『滑鼠甩得快』的遊戲有什麼好玩的呢?


但是春節在陪老弟為PS3尋價的時候,


尋到最後變成我想買XBOX 360,


老弟說話了:


「聽說『戰爭機器』很熱門ㄟ,買戰爭機器組合包好了?」


(這句話改變了不少人的未來啊)


其實剛開始買回來,我大部分還是在玩沙排和DOA4,頂多就是玩一下RR6、PGR3。


戰爭機器在家裏的3x吋電視,切成分割畫面後真的慘不忍睹。


(但是老媽老是喜歡我們對戰對打的...~_~"強調競爭的家庭就是這樣)


其實我還滿期待能夠和老弟能夠在戰場上一起對敵的,


所以玩附贈的Halo1時,和老弟一起打第一關真的有娛樂到。


後來『真正』開始玩,是因為把360帶回宿舍之後接上網路。


其實玩DOA4、RR6這種互相對抗的遊戲還不見得有什麼勸敗的效果。


不是一對一,就是一對多,打久了就膩了。


但是GOW不一樣,你有隊友啊!


雖然還是常常被狙擊爆頭、被散彈轟碎、


被榴彈、芭樂、十字弓炸飛,還有被可怕的電鋸鋸到。


但玩這遊戲,有趣的除了殺敵之外,還有隊友之間的白爛聊天。


所以每天上去和朋友聊聊天,反而變成很稀鬆平常的一件事情了。


玩遊戲,就是要開心~


一堆人嘻嘻哈哈,現在你是獸人、我是人類,


下一地圖重新分配,說不定又一起變成了人類,


還能夠聊(笑、虧XD)剛剛對方傻傻往電鋸撞的笑點。


雖然這款遊戲玩起來、看起來都很MAN(不是"悶"喔),


常連線的朋友裡面,也是有女生喔,


而且功力還滿不錯的,散彈、狙擊都超級準!


當隊友的時候是好隊友,當對手的時候真的很棘手啊OQ~


講到語音聊天,


對戰時只能和隊友聊,


但是死後上了天堂可以就一起聊天(在下一場開始之前,通常一個地圖5場,要看開局的人怎麼設定),


看還活著的雙方對戰的情形喔。


其實,還真的很有領便當在旁邊看戲的感覺。


這時候就可以為雙方的技巧、運氣、判斷歡呼或者是惋惜。


好遊戲,就該是這樣~


(補充:對戰需要金會員資格喔,有了這款遊戲,就一定會去敗金會員一年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