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這兩個字好常出現啊~),


我並不是一個喜歡說自己哪邊改了,進步了的那種人。


因為,真的滿無聊的。


******


我會說,是因為有的人在批評、評論我,說RScott怎樣怎樣的時候,


總是把『以前』的刻板印象,


套用在『現在』的我上面。


但是又不準我說自己有改了、變了?


是怎樣?


******


不對的事情就是不對的。


自己沒看到、感受不到別人有改了、變了(甚至進化了)就承認,


不要拿『以前的我』來說嘴之後,


又說我『總是要別人看我有沒有改變』。


這就好像說別人哪裡錯,但是又不準那人為自己辯護一樣。


怎樣,一言堂嗎?


這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


懶得舉例了,反正又不會有人看,會看的人又不見得會懂,懂得人又不見得明辨是非。


去問jdevil吧,我什麼時候問過她我有沒有改變了。


去問問妳知道的『熟人』們吧!我什麼時候問過他們我有沒有改變了。
(如果還有妳可稱之為熟人的人的話)


會說,是因為妳只是用這當『藉口』打擊別人,而卻不看、不問或看不到別人的努力和成果。


永遠在那邊說過去誰如何如何,有用嗎?


會開心點嗎?會的話就多說點,


反正,我心情好的話也會多說點,就這樣。


******


又,愛情不是誰贏誰的問題。


是雙方都有義務要保護對方、愛對方、讓對方安心,就這麼簡單而已。


要不然讓一個愛你的人在身邊,然後又讓她會擔心這擔心那是怎樣?


抓來精神虐待的嗎?


人在妳身邊,不是在我身邊。


不要再講什麼『好吧,要怪就怪我吧』、『你贏了』之類的屁話,


然後沒學到教訓,


過沒幾天又心靈、精神出軌讓襄難過。


搞什麼,


如果襄每天都很開心,不因為妳的事情難過,


我犯得著講這些嗎?


又不是吃飽了撐著,還有這麼多遊戲等著我玩。


(還有像山一樣多的程式沒寫完.....~_~)


誰有時間去理她(理不到吧)?


真的滿無聊的。


怎麼都沒人會反省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