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剛寫完XDXD到天邊,主任就走了過來,問我現在線上報名的人數有多少。


問完了之後就問我,圖書館網頁什麼時候可以好?


我當然不敢造次,只好說...星期三早上...|||


這也是我現在為什麼還會在線上的原因...


******


話說,今天天氣真的冷到爆,中午吃臭臭鍋去寒根本不夠力(玉容用完中餐下午就請病假了...)。


於是晚上當然是去提昇防護等級,把一般火鍋再升級,當然就是薑母鴨啦~(嗯,這當然是葷的...不好意思)三天內的第二次大餐,星期六晚上是紐約客牛排喔~


因為大家都很客氣,結果造成我好像不喜歡吃鴨肉的假象XD,其實是除了鴨肉之外還有太多好吃的,像是丸子、豆皮、鴨血、鴨腸、鴨肝、鴨心(有這些嗎?其實我不太會認XD)的可以吃~而且今天的麵線『稍微』多了一點,點了三人份,看起來像是十人份的樣子XD,可能老闆看我們等了這麼久,特別升級版吧?真的很好吃~^^


用完餐走出來的時候,覺得眼皮很重...嗯?怎麼會這樣...


根據政宏的解說,這叫做『酒醉』。


哇勒,最好我吃薑母鴨就醉了啦!我喝最多的除了湯之外,就是烏梅汁ㄟ


只能說,長期熬夜可能真的有傷到身體吧...(肝?)解毒功能變得很差,所以連薑母鴨的一點點米酒都解決不了。


所以從霸味薑母鴨(這次去的是花蓮郵政總局旁,新開的店面)回來的路上,就麻煩政宏開車了。因為我好像反應真慢了一拍,但是對事情的敏感度卻提高了...所以會覺得車子很快很快...|||


回來後去剪頭髮...在等待的時候就睡著了兩次,剪的時候又睡了一次。看來,我應該是碰了酒不會發酒瘋的人吧?(還是太累了?)


回來後洗個澡,抱著加冰塊的葡萄汁(外面的寒流?我房間有加熱到20度以上啦XD),就這樣玩XBOX360上的『Ridge Racer 6』(簡稱RR6)。


其實我想要的是賽車組合包裡面的『世界街頭賽車3』(PRG3),而不是附贈的RR6,因為RR6其實不是很擬真,(可以三百六十度一邊甩尾一邊以時速150km/hr前進的車子有何擬真可言?)所以提不起興趣玩。但是,玩了之後,覺得,也許還是有這種遊戲存在的意義吧。


美麗的畫面,稍微有點挑戰性的難度,適當的配樂,有趣的遊戲過程。老實說,是真的很好玩啦~把這當作閃電霹靂車來開就好了,三不五時來個氮氣加速~就當作是動畫裡面的加速器啟動吧!


在拉勒下去,我就真的網頁寫不完了,就聊到這吧...天啊,我不知道自己現在頭暈是因為酒,還是因為熬夜,還是因為吃太飽...真的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