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最近的照片中,看起來最討喜的了XD)


除夕。「追憶篇」(...這又不是劍心...|||)


除夕的早上,就在宿舍打包行李準備回南部的時候。接到襄妹的電話,問我最近回南部的火車時刻。我很驚訝,因為那時已經八點四十多分,妹妹和襄媽、襄弟應該都已經上了火車,離開花蓮了才是。襄妹說:「因為太好睡了,大家都睡過了頭。」


幸好電腦還沒收起來,我點開了臺鐵的火車時刻表,想了想,嘆了口氣,說:「不用查了,我載你們回台南吧,再給我半小時整理行李。」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先開到台南,才回到潮州的原因。


而襄媽前一天晚上對我的態度,聽說我走後,襄媽被妹妹唸了很久,所以一上車就一直道歉。


但是其實...那都不重要了。我在一個憂鬱症病人眼中怎麼樣負面、或者是襄媽放大我的缺點後,去證明我就像襄說得那樣,講話很負面,也不代表我真的就是那樣,不是嗎?


在話說出口的那個當下要小心才是真的,不過襄媽好像沒有想到這一點就是了。


到了光復糖廠的時候,進去晃了一圈,發現抓小熊的機台,裡面的熊熊換成了不一樣的熊。幸好我在花蓮自強夜市已經把貨補齊了。從糖廠出來後,發現路旁賣香腸的歐巴桑沒有出來賣...OQ


把襄媽他們送到台南後,襄爸謝謝我把他的家人們送了回來(還能期待他說什麼呢?無緣的女婿嗎?XD)。本來除了幫忙搬行李之外,其實不想下車。但是因為襄妹和襄爸都力邀我進去坐坐,說襄也在家,我才熄火下了車。


襄出現了一下,看起來精神還不錯,拿給我之前她和小狼去阿里山玩時,買的紀念郵票。見到襄之後,我沒有進去屋子的理由,在拿給襄另一隻小熊後,讓她拿回花蓮和被丟下樓的湊成一對(記得嗎?在可憐的熊這一篇),又一個人開回了潮州。


其實,我並不認為那隻墜樓的熊還在。所以,應該湊不成對了。


除夕夜,爸、媽、老弟、我四個人在家圍爐吃火鍋,邊看駭客任務三有點怪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