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月10日)是政宏的生日,中午接到春日部防衛隊的集合訊號後,三個人先在中山路上的王記用餐,慶祝一下,而三個人居然都點鯖魚套餐XD,只有飲料不一樣,然後前往『利川漁場』。

這是利川漁場外面的扛棒。

這是利川漁場展視場的正門。

其實風景還滿不錯的,涼風吹來真的很棒!(如果可以習慣附近某養豬場味道的話...|||)


看到這種利用先人智慧的洗臉裝置,政宏就玩了起來,不得不說,他真的很厲害!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十秒內就可以讓不熟悉的臉盆起共鳴的...

然後看到了久違的販賣機,這種販賣機會先掉下紙杯,然後才會把飲料加入杯子中!我大概有快要十年沒有見過了...好懷念~

一公尺長的烏溜...看到這種魚,會覺得小孩子一定可以騎上去當海王子...|||

從利川漁場回來後,政宏說想要打網球,於是在換裝後回到學校。正好看到教美術,並且也是國二知足班導師的登漢老師在玩遙控飛機。

看著登漢老師調整,連我前年實習時的指導老師,倪益民老師也出現了!他待會會試飛飛機喔!^^a(倪老師這時候在,是因為有學生留校做實驗,所以來指導學生科展的相關事宜。)

今天第一次飛上青天,是由登漢老師操刀,雖然小小的一台,但是在地面上跑得還真是快!準備逆風起飛喔!


接著來到了籃(排)球場,難得可以從這個角度拍照(因為離教務處far~far away~~)。

從球場回拍教學建築群。照片左下方的杯子,是不知道哪個學生遺留下來的。~_~a(可惜沒貼名字,要不然...嘿嘿...當然是叫他來認領啊,要不然以為我要怎樣呢XD)



晚上,三個人一起去河堤吹薩克斯風。麗君高中時是管樂隊,我是國中時樂隊班,都是吹薩克斯風;而政宏是現在慈中管樂、國樂的管理老師。因為他想要學薩克斯風,所以我們兩個就幫忙指點一下啦!


我的薩克斯風從大四有一次使用時走音,以為它壞掉後,就很少吹。而整晚在河堤邊沒辦法吹到低音,do又一直變成尖銳的哨音,真的很丟臉說OQ


接著政宏就說要去管樂隊的教室練習,因為那邊有燈光也有譜架,而他也要清點樂器,準備列清冊。所以三個人又浩浩蕩蕩的來到練習室。


在麗君用她的吹嘴測試過我的薩克斯風之後,告訴我,沒壞。使我懷疑走音是簧片的影響,因為:簧片沒有吹裂,而這將近十年來,也沒有更換過。(不過測試完後,我們在互換吹嘴的時候,外面那一層軟木裂開了...,剛好就卡在我的吹嘴裡面,現在變成這隻薩克斯風的專用吹嘴了...(汗),要拿回高雄姑姑開的樂器行修理...)


可能真的放太久了吧?在我更新過簧片後,我的薩克斯風又復活了。哇哈哈哈(<-立刻得意忘形)


好久不見囉!老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