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早上在改程式,覺得『新。圖書館網頁』有被更動的跡象,但是偏偏能夠動的人只有我一個才對,只能悶著把PHP改好。也許是我哪天心情不好的時候寫錯了,或者改完後沒有儲存吧?


然後改一改,覺得還OK之後,想換個心情,於是就改了昨天『高一數學補救教學』的考卷...


My God...心情只有更差而已(掀桌),所以就沒有拍新的照片了(不過早上天氣和這張照片滿像的!)。


數學:1月30(第一章) 考卷 2月01(第二、三章)考卷  2月06高一上(全)考卷


這樣的考卷應該不難才是...吧?有寫過的請偷偷告訴我,大概幾分。XD


今天中午,出去吃午餐~ ^^ 好吃的『大六牛肉麵』有建國店喔,在『台北牛排』和平交道之間。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吃完開車回學校的路上,我忽然想起了,在寫2月5日部落格時,怎麼想都想不起來的回憶...


小惡魔的求救訊號...(嗯,這樣說比較好)幸好,她自己有想清楚了,並且做出了決定。


只是可能剛好她身體微恙,所以還有一段苦要過吧...


現在只要一看到過了十點她還掛在線上,就是嚕她去睡覺就是了...


祝她早日康復...


今天,接到了一個算是大型體育活動的線上報名系統(PHP、MySQL、網站)訂單,希望能夠順利完成。重點不在於酬勞多少(雖然酬勞能夠全拿的話,我也會很高興),重要的是:


一、會有很多人使用。二、委託人希望能夠長久的使用下去。


這兩個條件,才是我願意去做的原因(我並沒有想大賺維護費)。所以,我要去忙嚕~


明天中午後,核心共識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