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就知道,30號又是個天氣很棒的一天。


中午,四五個老師一起出去用餐,在建國路上的『四季』。其實,從外面看,真的不會覺得這是家有賣簡餐、壽司便當的店,而是辦桌、點菜現炒的傳統餐館。接著,就和政宏、玉容去市區的功學社,買薩克斯風的簧片,印象中我的盒子還有五片二號簧片,但是大學的時候不知為什麼,就自然消失了。現在因為政宏要學,據店員說,二號半的賣完了...所以選了三號的簧片,如果他吹得很費力的話就當作練腹肌吧XD。



下圖,從辦公室看出去的風景

這個建築物就是慈小附設幼稚園的主體建築。小朋友好像都去中庭的蓮花池曬太陽了...

星期二晚上,又是上高一數學補救教學的日子。今天給學生來個小考,難度適中,全都是從他們的教學習作拿出來的題目。但是考得...~_~a嗯,只能說沒有用心吧?不過大多數的學生還是很有救的,但是有幾個學生,我會覺得,不如就當掉他們吧!因為自己不想學,老師放水只會害了他們而已。特別是考試不會就趴下睡覺的學生,我會覺得意志力、求學態度不是很好。


晚自習時間結束後,又回到國二導師室串門子(麗君是國二導師,所以政宏也會來這裡,國二導師室算是我們的第二大本營)。結果看到三個老師在複習『香功』。益民老師(我實習時的指導老師,姓倪,人很好喔!最喜歡的東西是『咖啡』,但是為他好就是要提醒他,「一天兩杯為限」,要不他會喝過頭XD)也在那,等麗娟老師做完。大家聊一下天,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宵夜,你沒看錯,和政宏麗君去自強夜市,找了家麻辣臭豆腐鍋吃。立刻就驅走身上的寒氣。因為加辣的湯頭,會飄起催淚的蒸氣。結果三個人在那邊白爛:「洋蔥,你加了洋蔥」、「這麼好的洋蔥鍋,以後吃不到怎麼辦...」。。。(應該沒有人知道我們三個是老師吧XD)


回來後,看了看今天考的考卷和上次上課的講義(我有收回檢查上課筆記),累到不行,就沒在睡前打完30號的心得了。XD我還是有在睡夢中把30號的事情想過一遍啦。。。


(結果31號早上就差點睡過頭。。。7:54才醒來,幸好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