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學校的期末考,除了要幫忙去研習的老師代課、監考外,今天還要和政宏一起幫家祥把要分個國高一二的書從書庫運到教務處的中庭,分類好之後星期四要分給各班。


然後考試的時候,除了自己要監考的時間之外,還要幫玉容去高二導師室分發考卷給各班的監考老師。其實並不會很累,反而是個可以出來走動走動的機會。而且可以拖著一個滿具時尚感的行李箱到處跑(裡面放該節的考卷、監考表、還有對講機等),旁邊又有美女相伴,其實還滿快樂的說


今天主任又抓我去徵詢意見,下午放學後是幫美倫老師維修電腦。


主任問我意見的時候,我也盡量提供了主任客觀的建議和意見。並不會因為襄和我的關係改變了,我就忽視她的權益和權利。也不是因為想討好她、想讓她欠更多人情,所以要說她的好話。


也許,我只是想證明幾件事情。證明我對襄的愛,保固期是無限長。


證明,我和襄不同,不會因為關係改變、不會因為心情好惡,就糟蹋曾經的另一半的前途,或忽視、坐視她的權益受損。


有些事情,不說,她真的『永遠』不會知道。而非她口口聲聲的『只要有進步,自然會有來找我的一天』云云。


把她的話看得太真,只是折磨彼此。


是她自己用自己的原則、規定限制死了自己,讓自己找不到出去的路。井,是她自己挖的。其他的,只是旁人不小心的落井下石而已。


祝福她 平安喜樂 健康安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