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


我就像是火箭,在前面一直衝。


而妳是烏龜,沒辦法想得那樣快,沒辦法跟得上火箭的腳步。


我說,因為烏龜是火箭的最愛,只有烏龜穩穩的壓陣,火箭才敢在前面衝,盡其所能沒有後顧之憂。


妳說,是啊。但是有時候火箭還是會想要求烏龜爬得和火箭一樣快...讓烏龜很累...


(其實不用爬...趴在火箭背上就好了。


火箭可以帶著妳Fly to the moon、去看火星、去看木星大紅斑、去看土星環...。


也許火箭講話有時候不怎麼客氣,傷到了烏龜。


在火箭了解到傷害已經造成之前,他一直以為,直來直往,是烏龜喜歡的應對方式。)


但是,烏龜已經跟不上火箭,和火箭說掰掰...


--


以後,孤單飛行的火箭,再也不能橫衝直撞了。


因為即使累了,背後也沒有烏龜在了。


--


很可愛的故事...


但是聽了淚一直流...


可惜,流了淚,可愛的烏龜也不會再回來了。


記得嗎?當時分開的時候,妳曾說,我為什麼對自己這麼沒有信心。只要我改了,妳就有機會回來。


我在電話的這邊搖了搖頭,不發一語。


現在妳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這是我第十四(五?)次聽到這個故事了...


希望另一個世界的烏龜和火箭能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