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六點半,學校有天文台啟用前的教育訓練。一直到十點多....My God...


這星期以來的連續第三天,晚上十點後回到寢室了。明天還有一次晚自習。


即使是很喜歡逞強的我,也不得不說:我累了。


因為我在上課的時候對著滿天星空,居然睡著了。


幸好只是昏迷了一下下,


因為後來一直見識到,很了不起的東西。


每每見到美麗的星空的時候,就很想拉著襄的手說:看!那是獵戶座喔!我站哨的時候最清楚的星座...


但是身邊,已經沒有襄了。


楊過等了小龍女十六年...


我呢?


滿天的星星,也沒有辦法為答我的問題。


映在我眼中的,是數萬年前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